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第一次接触雅思得7分

2014-09-09编辑: 来自:

在环球雅思上雅思课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触到雅思,在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教学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最终在老师的帮助和我自己的不断努力下,我的第一次雅思考试圆满成功。在此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考试与备考经验。

听力考试是我整场考试中最有把握的一门,初进环雅时我一直以做题的方式训练自己的听力,可第一课上老师就推翻了我的旧认知,听力是一个需要不断积累巩固提高的能力,第一课上老师就对我们的词汇提出了要求,一定要记熟所背单词的拼法,这是做好听力题的基础,在此基础上,要进行的是对自己听辨能力的训练。听写是提高听力的唯一途径,这是我从老师那里学到的最珍贵的东西。在环雅的课堂上,我跟着老师的脚步,从学习如何听数字听字母拼写,慢慢掌握听力的要领,同时,每天坚持做听写,就以课上所做的雅思听力练习的原文,将错误多的section听写下来。正式考试前,我依旧坚持每天做听写,休息之余,看了不少英文纪录片和英剧,尝试看了一些没有字幕的电视剧。长期在英语环境下的学习也让我在正式进入考试变得轻松了不少。

阅读部分本是我比较惧怕的部分,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不断练习在长文中找重点,找关键词,努力跟上老师的速度,在考试之前,我坚持每天做一套真题的阅读,控制自己的阅读速度,努力适应考试时需要的高度集中,并不断运用老师上课交给我的技巧,做完后挑一些错的多的地方做精读,将错误的地方标注,总结并牢记于心。

   写作部分,我一直以老师准备的讲义为复习样本,每天背一遍同义词,并看一篇讲义上给出的样文,学习老师的句式与文章结构。将小作的一些基本层次记熟于心,并且在课余积极完成老师巩固与加强作业,不断温故知新。

在口语考试上口语老师给予了我很多帮助,他教会了我如何开口与外国人交谈,在课堂上他给予了每个学生充分练习的机会,并且在课后仔细的批改我们的口语作业,并给予指正,让我的英语交谈有了正常说话的感觉而不是最初的艰难晦涩。他同时也给予了我们很多好的口语素材,要求我们自己写口语topic,并且录下来反复听找自己说英语的错误点,并不断改正。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我养成了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每天督促自己多读多看多写多听。将对英语的学习变成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使英语学习变得快乐而又轻松。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