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暑假系统学习首战7分

2014-11-21编辑: 来自:

雅思心得

2013年暑假我参加了环球雅思的课程培训,并于今年1025日在苏州西交利物浦参加了雅思考试,总成绩7分,单项分别为:L7.5 R7.5 W6.5 S6.5 取得这样的成绩固然有自身的不懈努力,但同时我也是非常感谢环球雅思老师的悉心讲解,特别是徐刚老师的口语,和吴燕老师作文指点。下面具体分享一下各科的感悟吧。

首先,关于听力,一开始我对于所谓的听写与跟读一类的备考方法不太上心,觉得能做题就行。可是当自己真正上过一次考场后,发现能力技巧太重要了。每天必须坚持听力一小时,将真题的section 3 section 4的部分反复听写,同时尽快掌握熟悉各类场景词汇,这样当你面对一个较为陌生的考场环境,才能淡定从容。其次,关于阅读,我认为张婕老师的定位讲解和长难句解析方面讲解的很好哦,在她课上,我迅速从对雅思阅读零概念对各类题型有了全面的理解和针对性的攻破方法。我觉得对于阅读而言,反复做完真题三遍足以,更关键的是要学会把每篇任何不懂的考点,词汇拎出来,特别记忆,学会归纳,题做多了就会发现常考词没有太多变化。

对于作文,我觉得Linda老师的讲义上就分类的很全面。我对雅思作文的准备完全就是按照她的思路来的,几乎把上面的每篇文章都背了好几遍。作文要拿高分无外乎好思路加上好句型。当然在考场上,时间的分配也是很重要,特别是那会快12点了,一定要有毅力和信心!

最后就是口语啦!我真真是很感谢徐刚老师!上一次的口语5分给了我不少打击,这次考前,徐刚老师很是负责尽心地与我分享了他的材料并且在听完我的口语后给予了相当宝贵和专业的建议,可以说在短期内,我从口语5分飞跃到6.5离不开他的帮忙。当然,他的课堂一向都是那么富有活力,他对考题的独特见解总能让你收获不少!

最后,对于自己去的成绩自己比较满意啦,同时也是非常感谢各位环雅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支持和帮助。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