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意料之中的满分

2014-01-14编辑: 来自:

对于这一次托福阅读的成绩还是在意料之中的,之前做过几次模考也获得了满分的成绩,再加上这一次的阅读题目也不是很难,所以拿满分也不是太过惊讶。

对于托福阅读部分的准备我个人觉得是4个单项中最简单的,最重要的还是题量的积累。每天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完成几篇阅读,做题目时将一些生词摘录在本子上,之后再全部查出来统一背诵,每天拿出来温习一下,长久以往,阅读能力的提高是很大的。


我最大的进步来自于在在环雅上课的那个暑假,我的阅读老师是Harry,他一直教我从基础班到强化班。最初的时候是教我们用联想记忆的方法来背单词,这也为后面的学习打下了基础。单词方面的话,一本王玉梅把他背熟背透是完全足够的,而要想把这本书背透也是需要很强的毅力的,同时需要一些技巧方法。我刚开始背这本单词书的时候是从词频4以上的开始的,先背高词频的单词,更有针对性,同时也节约了一些时间,毕竟那些词频较低的词绝大部分是不会出现在考试中的。单词关入门之后,就是一些较短较简单的篇章阅读的练习,培养阅读能力,是打基础的工作,不能马虎。在逐渐培养出阅读的感觉之后,就可以尝试着做TPO了,每天给自己定一个目标,2篇或者3篇,根据自己的日程安排而定,但一定要全部完成,而且文章的每一个字句都要摸透,不会的单词都要查出来并且记录,坚持下来,一定会有所突破。

说到底,托福并不难,它需要的是毅力和恒心,只要你踏踏实实地读好每一篇文章,做好每一道体,满分并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事。也希望所有环雅的学员们都能获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最后再附上我的托福考试成绩截图~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