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留学花费百万,做错这件事签证竟被自动注销!

2018-06-21编辑: 南通环球教育来自: 互联网

  最近,又有一名留学生被遣遣遣返了!到底是咋的了,就分分钟要卷铺盖卷回家走人了呢?事情是这样子的…

  这是一名读大三的留学生,之前有一次因为曾经有一次DUI,所以被抓啦!那么DUI到底是什么呢?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也就是酒后驾车。酒驾被罚,无可厚非,就算在国内,酒驾严重的话是要负刑事责任的。

  但是,这位留学生在没接受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签证竟竟竟然不知不觉的被注销了!
  现在去美国已经没有了合适的理由,回中国又特别的不合适,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但是为啥子美国就不给点通知,因为DUI就不知不觉的注销了签证呢?

  其实,这种做法是很正常的。因为根据美利坚国务院的最新规定,酒后驾驶也就是DUI是一种严重的威胁到美国社会安全的行为。只要你这个人有一次,哪怕只有一次DUI的记录,即使没有法院的判决,也会自动注销掉你的签证。同时也是不会通知到你个人的。

  无论你是F-1签证,还是B1/B2签证,H-1b,J-1等等各种类型的非移民签证都会"享受"这样的自动注销签证的待遇。我们在《移民与国籍法》中也能看到关于酒驾的相关规定,说的也是非常明确的。

  但其实,不知不觉注销掉签证并不是最严重的惩罚。如果宣判你因为DUI而将你直接遣返回国,那么十年之内你都是被禁止入境的。特别是在川普最近又不断紧缩移民政策的今天,可能你真的就被送回国了!

  如果你曾经因为DUI被抓到,那么一定一定一定要到大使馆确认自己的签证状态。如果你的Case Last Updated这一项显示的最新日期是在你酒后驾车被查出后的三十天内,那你十之八九签证已经被注销掉了。可能就只好打道回府,卷铺盖卷走人了!

  还记得前一段来自中国台湾的年仅十八岁的留学生孙安佐,同时也是星二代,台湾著名艺人狄莺和孙鹏的儿子,因为扬言要在自己就读的美国宾州邦纳普伦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制造一起恐怖袭击枪击案,最后被美国警方当即抓捕。

  美国警方也有充足的理由怀疑孙安佐在策划一起非常疯狂的恐怖袭击杀人案件,性质也是非常恶劣的。因为警方在孙安佐的住处发现了不仅有极具杀伤力的安装有瞄准器的十字弓,还有用于半自动步枪的枪架,还有防弹背心和一大批子弹等等非常危险的武器。

  因此,孙安佐被指控制造恐怖威胁罪,目前准以十万美金保释,但是也会面临相当严重的处罚。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触碰一些"红线"!毕竟爸妈是花了大价钱送我们来留学的,如果因为你犯了这种低级错误就被遣返,真的是非常非常不值得的!

  无独有偶,一名叫做孙文良(音)的男留学生,虽然没有做出什么真正的威胁到人们安全的行为,但是因为他的"异常"让同居一室的室友感到格外的不安。最后,孙文良的签证不仅被取消,同时也被遣返回国,同时十年之内,不准再入境美国。

  那么孙文良是做了啥呢?

  沉默寡言,自己把自己锁在小屋子里,染黄了自己的头发,用大量现金购车,同时还把自己买的枪称为"狙击步枪"。

  这些行为其实并没有什么,但是孙文良第二天又去拿着自己的学生签证去买了一把枪支。其实这也是合法的,因为他是有打猎执照的,但是接着,他又买了第二把枪。还安装了三脚架和价格高昂的瞄准镜,这就让他百口莫辩了。

  最后,因为他的种种反常行为,美国联邦政府以他旷课过多为理由,合法取消了他的学生签证。那么没有签证,他就无法享受这些合法的权益,一切也变成了非法。所以最终被遣返回国,同时十年内不得入境!

  最后,看了这么多被遣返的例子,作大死的这些人都无一例外的卷铺盖卷回家啦!所以,大家一定要老老实实上课学习,安安全全真的比什么都重要!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