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考试介绍(2017年最新版)

2017-07-19编辑: Jennifer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是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测试。它是为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或地区学习、工作或移民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在世界各国广受欢迎,受到超过9,000家院校、移民局、政府部门、职业机构及雇主的认可。

雅思考试分为两种类型,学术类和培训类。这两种类型的考试均由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部分组成。其中,学术类和培训类的听力和口语使用相同的试题,阅读和写作使用不同试题。前三部分考试(听力、阅读和写作)必须在同一天内完成。口语考试可能会安排在笔试前一周至笔试后一周的任意一天。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在全国40个城市75个考场举办雅思考试,每年有48个考试日期。考生可根据需求选择最合适的考试日期和地点。

雅思考试是全球广泛认可的留学移民类英语测试。建议考生的年龄不应低于16周岁。

雅思考试成绩在考试日期后的2年内有效。凡参加在中国大陆地区举办的雅思考试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考试报名网站 http://ielts.etest.net.cn 进行报名和付费。

雅思考试类型及费用

1、普通雅思(IELTS)

A类:出国留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及以上学位。

学术类考试对考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评估考生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进行大学或研究生学习的要求。大学或研究生课程的录取应以该类考试的成绩为依据。

G类: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培训类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学术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

2017年雅思考试费用为:1960人民币

2、英国签证及移民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

A类:所有英国院校的英语强化课程/预科课程/语言课程/其他本科以下课程申请及获得专业资质。

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还可用于出国留学就读具有"高度可信担保方身份"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的本科, 研究生或以上学位(仅当院校明确要求申请者提供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成绩时适用)

G类:英语国家移民申请,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培训类考试着重考核在广泛社会及教育环境中生存的基本语言技能,并非考核从事学术研究所需的语言技能。

2017年英国签证及移民雅思考试费用为:2070元

3、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IELTS for Life Skills)

A1级别:配偶,探亲类英国签证申请。

A1级别考试达到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标准,等同于英国国家资格框架(NQF)中定义的英语入门1级水平。

B1级别:入籍,永居类英国签证申请。

B1级别考试达到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标准,等同于英国国家资格框架(NQF)中定义的英语入门3级水平。

2017年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费用为:1550元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