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只要方法对变题季雅思7分

2017-06-12编辑: Jennifer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致环球雅思的一封信: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如果说高考是离梦想最近的时刻,那环雅一定是让梦想更加荣耀的地方。

我是陈同学,是环雅春季VIP6+6.5分段班级的学生。在5月20日的雅思考试中,我顺利考到了雅思7分,比自己的预期目标更高。我知道,如果没有环雅的帮助,我可能还是那个纠结在是否迈出这一步的傻瓜。记得第一次来环雅的时候,我还没有作出是否留学的决定,大四即将毕业的我在择业和求学的方向上摇摆不定。接待我的小姐姐很热情,她领我参观了校区的环境,说实话第一眼我就很喜欢这里,气氛安逸又不失趣味,适合学习。

在小姐姐的热情指导下,我终究还是放弃不了那个梦寐以求的北纬55度的国家,从此踏上雅思求学之路。在大学期间,我很早过了英语四六级,后来由于长时间接触不到英语,我的英语水平下降到低谷,水平测试的时候也只能马马虎虎达到5.5的分数。在环雅的学习过程中,我真心感觉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用心负责,Erin老师,Linda老师,Harry老师,Miranda老师,Jimmy老师以及可爱的助教老师,他们是老师,更像是我的朋友。

对于一个没有接触过外语交流环境的我来说,听力和口语真的是让我最无助的地方。虽然也学习了多达12年的英语,但是一张口就是正宗的中国式英语也是着实让人尴尬。在此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口语Erin老师,她的英语口语真的非常棒。她告诉我口语一定要胆大心细,无论说得好不好都要敢于表达。在每一次的练习过程中,我都把自己放在一个考试的环境中,去接触各种题型,保证碰到的话题都能够有话可说,且不断揣摩如何说得更精彩。讲真,如果没有专业的口语老师,靠我自己是真的无法摆脱地道的中国式英语的。当然,我的死穴不仅是口语,还有听力。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在之前的四六级考试中,听力是失分最惨项,三长一短选最短,三短一长选最长。但是,在备战雅思中,我发觉听力提分很快,在练习中,学会老师的技巧并且培养自己的敏锐度真的非常有用。每天都要保证一定量的听力练习,保证耳朵的灵活,在最终的雅思考试中我的听力单科就获得了7.5分,也是意料之外的。当然还有阅读和写作的练习,都离不开老师的辅导,否则自己是真的会走很多弯路。

从接触雅思到参加考试,两个月的过程说短不短,说长不长。收获得远远比我想象中的多。小班的教学有足够的时间和老师互动,和同学交流,我享受这里的一切,充实且快乐。现在,我的目标实现了,我觉得应该去记录自己的奋斗时光,去感谢在雅思道路上帮助过我的人。每一个考雅思的学子都有自己的目标,要相信你有多想去实现,你就会有多大的力量去支撑自己奋斗。这条路上,不仅仅只有你一个人在奋斗,老师的支持,同学的鼓励,你并不孤单。

最后,我真心感谢环雅的各位老师,各位助教,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在这里的温暖时光,我会永远铭记。

陈同学 2017.6.5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