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2017澳洲TOP10院校最低雅思成绩要求

2017-09-19编辑: 环球教育整理来自: 互联网

  对于澳洲院校你了解多少?澳洲名校优势专业有哪些?这里送上澳洲TOP10名校优势专业介绍+课程最低雅思分数要求,准备“申澳”的朋友们可要看仔细。

  1.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称ANU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它的教学及研究水平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望,在2016年的QS世界院校排名第25位,申请要求:雅思(学术类) 一般要求总分6.5,每项不低于6。部分法律、医学专业要求总分上7,写作上7。

  2. 墨尔本大学,简称墨大

  墨尔本大学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50强的名校之一和世界上最令人刮目相看的研究大学之一,2016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33位。墨大坐落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仅仅晚于悉尼大学三年),是维多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

  硕士专业雅思(学术类)

  新闻传媒类总分7,写作7,每科不低于6

  商科总分6.5,各科不低于6

  工程类总分6.5,各科不低于6

  本科专业总分6.5,各科不低于6

  3. 昆士兰大学,简称昆大

  昆士兰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和顶尖的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昆大是澳洲八大名校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UNIVERSITAS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校博士生的人数最多。雅思(学术):总分6.5,各科于6分。本科和硕士coursework项目都普遍遵循一个标准。但少数学科可能要求更高。

  4.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澳洲金融之都悉尼市中心的一所世界顶尖高等学府。作为整个澳洲及大洋洲的第一所大学,悉尼大学同时也是八大的核心成员,国际著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成员之一。

  悉尼大学本科和硕士普遍要求雅思6.5,单科上6。但个别专业要求更高,比如Master of Teaching,要求总分7.5,听力口语上8,写作阅读上7.0;Masterof Social Work,要求总分7.5,单科上7。

  5.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八大成员,同时也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21的成员大学之一。在众多学科中,UNSW以工科和商科著称,其商学院与工程学院综合实力均为全澳第一。工程学院位居世界第27位,与普林斯顿大学齐名。

  大部分Program总分6.5,单科不低于6

  Master of Teaching(Secondary)总分7.5,听力口语上8.0,写作阅读7.0

  Master of Psychology (Clinical, Forensic & Organisational) including combined PhD/Master总分7.0,各科不低于7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当前页:1 [1] [2]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