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留学FM | 英国2019早申攻略,教你反套路拿offer

2018-07-09编辑: 南通环球教育来自: 互联网

  2018年的留学收尾工作尚未结束,2019年新的申请战役却已经打响!

  英国大学申请通道的开放时间一年比一年早。已经陆续有名校如:利兹大学、卡迪夫大学等,开始审理部分专业的入学申请。

  英国学校陆续开放申请通道
  先到先得的规则下
  你还坐得住吗?

  英国2019早申要点
  ①尽早准备文书,文书非常消耗时间,包括推荐信、CV和PS,最好在两周以内准备齐全;

  ②无论哪个阶段申请,雅思都需要尽早准备,每年都会遇到学生最后雅思成绩不达标,而与梦校失之交臂;

  ③前期的职业规划很重要,你要对自己的专业选择有清晰的定位,要对所选的专业非常了解,并且针对性地准备辅助材料。

  关于申请开放时间 
  一般来说,9-11月份是申请的高峰期。英国的G5院校每年都是在8月-9月期间才会开始审理2019年的申请。比较受中国留学生青睐的一些大学,比如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等,将在6月~7月开放。
   
  英国申请怎么规划?
  主要就是学术+语言准备。如果是目前大一或者大二在读的学生,有留学的想法,也可以着手开始准备。

  一个是自己专业课的GPA,如果暂时一般,那就要后期努力,把GPA提高。二是雅思准备,如果一早就有想法,趁早就准备起来。

  双非学生怎么申英国?
  双非学生申请有难度,但是也并非全无希望。选校不要全看排名,还要结合专业发展方向。

  首先是语言,如果你的雅思足够高,也会让学校觉得你的语言水平高,而且至少语言达标可以保证你可以入学。

  其次,如果是申请商科,可以去准备GMAT考试,不低于650分的成绩可以给你加分不少。

  最后,尽可能地参与和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丰富经历,提高软实力。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