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加拿大留学动态:语言要求越来越多!

2018-05-10编辑: 南通环球教育来自: 互联网

     加拿大留学教育质量为什么世界前茅,究其原因是因为加拿大有非常优秀的教育体系,除了中小学教育多次在世界评测中取得优异成绩,世界前50所名校排名也经常可以看到加拿大大学。同时由于加拿大教育性价比最高,学费远其他热门国家,有时候只是美国学费的一半。

       因此,选择加拿大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随着留学生的不断增加,加拿大学校也对语言的要求越来越严格,具体表现在:   
  1.高中阶段留学也将需要提供雅思成绩  
  据悉,为了保证留学生能够尽快融入到中学阶段的学习中,并保证中学阶段为语言能力打下有质量的基础,加拿大正在酝酿要求中学留学生提供雅思成绩,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正式实施。 

     2.无语言双录取的大学越来越少,限制了学生冲击名校   
  加拿大留学很多人向往,但有些同学语言能力不达标,就会收到一份学校录取+一份语言课的录取通知,要求通过语言考试再去读本科。    
  现在加拿大可以接受无语言要求双录取的大学越来越少,需要学生提供WES/CDGDC认证高中成绩/会考成绩/高考成绩的学校则逐年增加,这两点限制了部分学术背景不足的申请人冲击名校。   
  3.留学生将成为加拿大最容易移民群体
  为了吸引优秀人才,加拿大政府规定在加拿大毕业之后,能够获得2-3年工作签证,拥有一年的工作经验,就可以申请加拿大移民。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