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雅思听力复习可以准备哪些辅助手段

2017-06-27编辑: Jennifer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雅思听力考试属于很多烤鸭非常头疼的一点,不知道能够如何提高。感觉听过很多遍再去做题也还是效果不理想。雅思听力复习不能够简单的一遍遍刷题来提高。那么雅思听力复习可以有哪些辅助手段来帮助提高呢。

雅思听力复习如果基础比较弱,选择网上有代表性的论坛,从中间随便挑一个网站坚持练习听力即可。但是千万不要一个个都听过来。记住,开始阶段100篇文章听一遍,不如一篇文章听100遍。

雅思听力复习过渡期后开始用剑桥雅思系列的书籍开始练习精听。环球教育第九代教材根据不同分值段可以有针对性进行复习,如果觉得特别吃力,在前期每篇文章听10遍,再看原文,弄清楚每个单词的意思,看完以后再听10遍以上。或者做听写训练。

雅思听力复习的方法上注意精听为主泛听为辅。泛听可以去找talkshow来听,譬如Saturday Night,在优酷或者土豆上都有。或者美国总统演讲,或TED(爱看英文演讲的同学应该对TED不陌生,每年的TED大会和智课会议汇聚了全世界科技、文学、设计、艺术等领域的杰出人物进行演讲)。优酷上就有TED专区。有iPhone的同学也可以直接下载app。

这样坚持3个月,以后看美剧大部分时间不需要看字幕。英语学习最好不要间断,听说读写都如此。单词每天都要复习。单词是雅思听力复习乃至所有雅思科目的基础,没有一定词汇量的积累再好的复习方法也是不起作用的。一定要注重平时的词汇、词组积累,同事提高雅思听力复习技巧。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