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如何学好雅思 有捷径可走吗?

2017-11-30编辑: Hosea来自: 环球教育整理

  其实学英语没有太多的捷径,真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1.词汇量的扩大

  你知道你自己英语不行,你千万就要好好努力,而词汇量的扩大是最简单提高成绩的办法,背多少单词考多少分,词汇量将对你有很大帮助,它将直接帮你解决基础知识的得分,对阅读理解帮助也很大;词汇扩大是你学好英语的基本。建议不要死背单词,找些小故事,文章多看一看——难易适度很重要,单词自然都记住了。

  坚持每天看一篇文章,把里面的生词摘录下来,弄清词性,对应的名词、动词、形容词,相关搭配。熟记单词,再回到原文进行复习巩固。最后做到每个单词都烂熟于心。记忆单词固然是痛苦的,但是世上没有一件事情不是经过千锤百炼,每件事都是恒心加决心。

  2.听力

  每天挂着耳机,天天听,多做听写。多听,有两大好处:第一,能够提高你的听力水平;第二,不论你是不是认真地听,对你语感的产生作用极大。手机有很多不错的学习软件和学习公众号,如:南通环球教育,环球卓尔图书等,空闲的时候多听听,日积月累,听力水平就提高了。

  3.口语

  口语的练习并不是简单的读几篇文章,口语练习需要一定的语境,下面介绍几种不错的方法:

  A.要以大量的阅读和听力做基础。在读和听的过程中,积累了词汇,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语表达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养了语感。

  B.同时,练习英语口语也需要用多种办法:如大声朗读英语对话和文章,朗读各种句型的例句和口语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诵,与会英语的人练口语,当然,最好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练口语。事实上,自言自语亦是练习口语的有效的方法之一。你可把自己说的英语给录制下来,回放听。闲暇之余,看到一个场景,一段感想,一件事情都可以尽力用英语表达出来。在学英语的过程中,要始终寻找机会说英语。可以时时刻刻说。

  C.人人练习debate,尽力把自己观点表达出来,开始的时候也许要边想边说,不要气馁,时间长了,就可以很流利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同样口语的形成也并非一朝一夕,恒心加决心!

  在南通学雅思,就来环球教育,12月17日环球年会当天还有限时优惠哦:当日现场报名8.8折~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