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环球20年焕新出发 雅思白皮书备考指引

2017-10-31编辑: Jennifer来自: 环球教育原创

环球教育“环球20年 焕新出发”20周年庆典盛大举行。此次活动是继今年8月环球教育加入朴新教育后首次在公众亮相,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来自行业内的精英人士、媒体、环球员工等约150位嘉宾参加了活动。

大家欢聚一堂,庆祝环球教育20周年华诞,忆往昔,岁月峥嵘,展未来,江山锦绣!


目前,我国出国留学规模稳步扩大,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4.45万人,无论从整体行业规模还是市场活跃度来看,中国教育产业均处于增长的黄金阶段。

朴新创始人沙云龙在大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 他分享了朴新对环球未来进行的精心规划和布局,对环球教育的发展寄予很高的期望。环球教育是国内留学、考试机构中的佼佼者,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较大规模的学生群体以及良好的客户口碑,在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良好的管理体系,积淀了优秀的工作精神。

庆典活动的另一亮点是环球教育总裁张洪伟发布了2018年雅思考试趋势报告,分享了出国留学趋势。迄今为止,全球超过14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教育机构、移民局、政府部门以及企业等都认可雅思成绩,2016年全球雅思考生数量首次突破300万人次,比2015年全球雅思考生数量上升11%。

作为国内领先的雅思考试培训机构,环球教育在雅思考试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和沉淀。近几年来,环球教育一直都在坚持不懈地发布年度雅思考试趋势报告。

本报告使用动态学员数据作为研究样本,以其权威的数据来源、专业的研究方法以及撰写团队,确保报告的质量。这份169页近10万字的报告都是雅思备考“干货”,结合最新的雅思考试数据, 涵盖专业考情分析, 考试预测, 真题解析, 备考建议, 经验分享等直击雅思考生需求的内容。我们希望通过这本趋势报告,具有针对性地帮助雅思考生们在出国备考的每一步都走得科学、踏实、高效。

咨询南通学校在线课程老师可了解雅思白皮书详细内容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8雅思听力
  • 2018雅思口语
  • 2018雅思写作
  • 2018雅思阅读
  • 2017年雅思备考专题